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6:17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11月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和照片。饱经风霜的物品、感人至深的图片,生动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大家一边参观学习,一边深刻体会焦裕禄同志“一不怕死、二不怕苦、敢叫天地换新颜”的奋斗精神,并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克己奉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该院党员同志的一次精神洗礼,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提升创新能力成就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文明网络演讲比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