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8日 14:53

    (通讯员 张晓)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0余名教工党员前往张店区彩虹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彩虹养老院后大家不仅使老人摆脱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感受颇深。在敬老院,该院教工党员们热心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生活情况及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并进行分组服务。有的到房间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讲讲养生小常识;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有的到户外和老人聊天、讨论过去的故事,聊聊现在的事情。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此时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老年群体,提高关爱老人的意识,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创新教育”主题班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集体理论学习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