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创新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9:38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爱国和理性爱国观念、教育学生转变自我认知悦纳自我,工商管理学院分别在10月、11月、12月开展“思政创新教育”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系列主题班会由各个班级辅导老师主持,通过PPT展示、演讲、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进行思政创新教育。各班的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内容多样,丰富多彩,主要包括理性爱国、心理危机、诚信教育三个方面,并结合案例分析强化学生的认知和理解。在理性爱国方面,重点是教育学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国际与国内形势,认清问题的实质;在心理危机方面,主要是引导学生改变学习方式、做好学习规划、讲解关于人际沟通的方法、鼓励学生之间多多沟通交流;在诚信教育方面,关键是引导学生树立是非观,同时在学术诚信、求职诚信、资助诚信等方面加以引导与延伸。

    “思政创新教育”系列主题班会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增强了自己人格素质,陶冶了爱国情操,树立了正确的诚信观与是非观。

  • 上一篇:用人单位发喜报为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点赞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