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用人单位发喜报为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20:00

    (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向工商管理学院发来喜报,对该院T18转段营销王凤伊、赵玉蓉、梁君宇、申鹏宇等同学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给予表扬。 四位同学在该单位顶岗实习期间表现优秀,在实习岗位上严于律己、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长迅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踏实好学的风格和兢兢业业的的敬业精神获得主管部门的一致肯定。

    四位同学入职仅三个月,但实现了比较可观的销售业绩,业务量分别为37单、46单、42单、45单,销售额分别为13万元、16万元、15万元、16万元,因贡献突出,被顶岗实习单位评为最佳新秀“钻石之星”荣誉称号。他们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我院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建设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努力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喜报不仅是对实习生个人工作表现的肯定,更是对我院长期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培养的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创新教育”主题班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