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2:34

    (通讯员 王晓莉)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 12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来到南校区尚德楼D210,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毕思勇主持。

    报告会上,张爱民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实现途径等方面,以全面的视角,分析解读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阐述了他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见解。报告深入浅出,平易生动,以大量史料、鲜活案例、翔实数据,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诠释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个奇迹”,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为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张爱民指出,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校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师生们要在学懂弄通重要意义和思想精髓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广泛宣讲。要创新方法载体,党员干部们要利用集体学习、党课等做好宣讲,任课教师、辅导员要利用课程思政、班会等做好宣传,在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上下功夫。三要真抓实干。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学院改革发展需求,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整体事业的发展。

    毕思勇在总结中指出,张爱民书记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是对师生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的理论辅导和思想动员。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以学院入选“双高”计划为契机,团结一心,敬业奉献,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学院发展走在高职院校前列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人员备受鼓舞。该院教职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引路人”。学生代表表示要努力拼搏,不负期望,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课程思政育人高级研修班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