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参加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12:18

    1115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毕思勇主持。

    此次学习内容包括: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8

    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910

    毕思勇强调,要坚持学有所方,理论学习与思考问题相结合,采取行之有效、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学习,力求读深学透,入心入脑。要坚持学有所思,注重深研细悟,深刻领会先进理论的核心思想和精神要义,透过理论学习,弄懂弄通贯穿先进理论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切实融会贯通,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思想精髓,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和实用性。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理论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发扬只争朝夕、如饥似渴、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及时学、深入学、持久学。要坚持学有所向,重点突出,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支部书记汇报个人学习体会主题活动
  • 下一篇:我院主办的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推进会议在昆明召开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