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申报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1:06

    本站讯(通讯员 李书华)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对“2019年省级外贸新业态备选主体”进行了公示,我院被确定为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本次跨境电商实训基地申报主要考察学校的跨境电商课程开设、合作企业、学生的跨境电商实操业绩、校内师资和企业师资情况,以及师生参与的各类跨境电商比赛获奖情况、社会培训、取得的荣誉成果及发展规划。我院通过参评单位陈述介绍、答辩、专家提问、专家评分、结果汇总等环节筛选,最终从11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工商管理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刘宝燕参与汇报答辩,成功获得“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资质与荣誉称号,并为学院带来60万元的建设经费。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校企深度融合,探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新模式,破解制约跨境电商人才短缺难题,成为跨境电商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的人才储备基地;进一步加强跨境电商培训项目、师资培训课程和跨境电商平台实操的资源整合,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基地建设方面,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和开发,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秀人才智力支持。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
  • 下一篇:我院完成首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