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7:32

    本站讯(通讯员 蔡晓莹) 1224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主题班会。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负责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金政37条)的主题展开。大家学习了人才集聚发展、人才引进渠道方式、引才用才主题活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人才服务保障五大主题37条具体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淄博市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强有力措施,充分认识到“人才”的含金量与优势,增强了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的压力感及紧迫感。


  • 上一篇:我院完成首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校友会成立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