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向我院捐赠六万余元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10:06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鲁南制药集团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我院北校区10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校企办主任周冰、主管宋祥云、招聘经理刘强;我院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曾照香主持仪式。

    李宝杰代表鲁南制药集团向我院捐赠消毒酒精500公斤、荆防颗粒10箱、柴银口服液10箱,物资价值总额高达六万余元。曾照香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张爱民在仪式致辞中诚挚感谢鲁南制药集团的爱心善举,对企业在特殊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赞赏。企业对学院慷慨捐助,与学院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学院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学院将妥善分配这批防疫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张爱民表示,学院一直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下一步将继续创新合作形式,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宝杰在仪式致辞中表示,以实际行动为合作院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校企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进行多元化、多维度的人才培养,加快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为企业提供精英人才,期待学院更多学子加入鲁南制药大平台,共谋发展。

    鲁南制药集团同时确定我院为“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张爱民和李宝杰共同为基地揭牌,校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契合度,不断优化培训项目,创新培训方式和方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团队荣获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奖项
  • 下一篇:山东网商教育科技集团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