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32

    本站讯(通讯员 巩象忠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尚德楼C41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抗疫英雄们平凡岗位不平凡的感人事迹医护人员“不忘学医初心,救死扶伤”的使命感,基层干部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党员们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对党的无限忠诚,也是对大家的思想洗礼

    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谈感想话初心,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一定要学习榜样,践行承诺,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我院组织召开校城融合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车载监测系统的研发与应用”研讨会
  • 下一篇: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送来感谢信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