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为联系班级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4:38

    (通讯员 蔡晓莹)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为联系班级P18市场营销一班学生讲党课。

    毕思勇以“中国共产党人的选择”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人代表的故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选择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呼唤,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汲取前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努力。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决心提高思想认识,做有思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大学生,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创业好导师”称号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劳动模范贾立建开展就业主题思政课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