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14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妹)为更好地推动校企合作,7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教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到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暑期企业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江晓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相关情况及企业用工需求,并感谢我院为企业输送的诸多优秀毕业生。毕思勇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个人发展规划以及对专业教学的建议等。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建设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全面推广政府引导、行业参与、社会支持、企业和职业学校双主体育人的中国特色现代学徒制的有益探索,有利于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淄博赛区“创业好导师”称号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