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为新生宿舍搬迁工作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5:16

    本站讯(通讯员 刘朝元)11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448名大一女生由西校区往南校区的宿舍搬迁工作。在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健带领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以及200余名志愿者为该活动提供了暖心服务。

    为确保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开展,宿舍搬迁前,该院通过多次调研与研讨,制定了详细搬迁方案,发动全体学管人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分工,并提前清理南校区宿舍。搬迁过程中,该院充分考虑到女生自己搬运全部行李比较困难的实际情况,为大家提供“爱心接送服务”,租用搬家公司运输车、发放号码签、捆绑绳、记号笔、胶带等物资。在搬迁现场,师生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此外,学生干部还自制气球拱门、搭建服务工作站、播放动感音乐,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充满仪式感。搬迁调整结束后,对西校区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洁。尽管天气寒冷,但师生们心里倍感温暖。

    此次宿舍搬迁工作,进一步整合了学生宿舍资源,优化了学生上课住宿一体化环境,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新生同学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全新的宿舍环境,带着新的憧憬和规划续写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门课程入选2022年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聚力教学创新 推动课堂提质”教学能力竞赛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