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证书(中级)首次考评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5:16

    本站讯(通讯员 聂相玲)12月5日,由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首次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共有4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通过率100%。

    “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主要面向跨境电商应用和服务企业,针对跨境电商平台运营和跨境电商营销等岗位,主要完成跨境电商平台店铺运营、跨境交易履约、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等工作任务。考核内容分两个模块,第一模块是跨境电商B2C理论知识,第二模块是B2C跨境电商平台模拟操作;考核目标是使学生学习并掌握跨境电商B2C最前沿的知识、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以及跨境交易履约等工作任务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学生适应工作岗位的硬实力,实现人才培养和职业能力水平双重认证。

    为了保证学生参加首次“1+X”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通过,工商管理学院各部门紧密协作,学院领导全面安排部署,教学部跨境电子商务专业的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对学生进行了考生动员、专项培训、模拟考试,为学生答疑解惑;在考试结束后及时总结经验,为下一年度继续开展此项工作提高效率、优化流程积累宝贵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1+X证书等级考试工作,工商管理学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开始了课证融通教学模式的尝试,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凝练专业特色品牌,同时提升了学生跨境电商B2C数据运营职业技能,为将来高质量就业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参加山东省中职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编写启动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中菲“情谊互动 感知营销”课程分享交流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