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4:31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保证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抓实见效,12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科研诚信教育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该院院长毕思勇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文件精神,领学了《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对我校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方案进行解读,对该院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具备基本的科研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严格做好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他系统梳理了高校教师科研诚信建设潜在的卡点、堵点与风险点,对照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开展自查自纠等工作提供了参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加强自律、自省,切实重视恪守学术道德、维护科研诚信,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负责任的科研工作者,为全力营造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用活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商承薪火永续,‘德’创锦绣华章”道德讲堂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