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京东物流教育前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4:52

    本站讯(通讯员 蔡晓莹)3月17日,京东物流教育全国直播产品负责人、赛事总监王琦,华北区总经理赵利清以及山东区域经理孙阳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以及相关教学部负责人加了此次座谈。

    孙启友对王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群布局和“双高”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共建产业学院是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加大校企合作力度的有效途径。期待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样板,尽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赵利清详细讲解了京东数字商业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他提出,2023年京东集团将在全国遴选100所院校,校企合作共建“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数字商业产业学院”“乡村振兴(数字乡村)产业学院”“新工科(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形成多领域多维度以产业学院为支撑的省域/市域产教联合体、行业产教融合体。

    校企双方就加强产教融合、申报共建京东数字商业产业学院达成初步意向,并在整合数字营销、智慧零售、电商运营、商业大数据、校园云仓、京东校园馆等业务环境,共同打造物流与商流相融合的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形成以学生实训实践一体化的闭环生态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

  • 上一篇: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