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14:51

    招聘启事

    驻淄博某部队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30名图形操作员,具体要求和待遇如下。

    一、 要求

    1.应聘对象应为具有张店固定住所的1824岁女青年,要求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及传染性疾病。

    2.应聘对象应为计算机,地理信息及相近专业的应届或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3.政治合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 相关待遇

    1.应聘对象面试合格后,参加为期3个月的技术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培训期间按照基本工资80%的比例发放生活费。

    2.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后,签订正式用工合同。用工方按照底薪加绩效工资形式发放工资,综合收入约为1500-2500元,并按照国家劳动法规为职工缴纳各种保险。

    3.享受国家法定公休及节假日及劳保用品等福利。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振华

    联系电话:2828756

  • 上一篇:关于2012年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第一批考试打印准考证的通知(计算机职称考试)
  • 下一篇:工商管理系更名为工商管理学院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