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1日 19:59

    各系(院):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现将考生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CET4(英语四级):616日上午9:00-11:20

    CET6(英语六级):616日下午3:00-5:20

    CRT4(俄语四级):616日上午9:00-11:15

    CRT6(俄语六级):616日下午3:00-5:15

    二、报名资格

    1.20126CET考试不允许社会考生参加,杜绝社会考生参加CET考试情况的发生。

    2.2011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其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允许报考。

    3.我院已设考点,考生一律不得跨校报考。

    4.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试点本科的在校生并已取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其中一个级别)的合格证者,允许报考CET

    5.报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必须持英语四级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以上英语四级成绩。

    三、组织报名工作安排

    1.各系(院)确定专人组织本部门学生报名,并填写《淄博职业学院报名表》,于326日下班前将纸质和电子稿报送教务科研处(教学管理科 赵夏青 8232),同时交考试费用32/人(缴至学院收费科)。

    2.报名是考试管理的重要环节,报名信息准确无误是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特别是考生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语种级别、专业院系等。

    3.考生姓名前不能出现空格,如果姓名中的汉字计算机中确实没有的,要用空格代替,不得使用其他符号,并写书面说明材料上报;身份证件号码要准确填写,不得填错。

    4.照片采集时间另行通知。

    附:1.淄博职业学院考生报名表;

    2.山东省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学生名单;

    3.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合格学生名单。

    教务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 上一篇:关于推荐淄博职业学院慈善超市受助学生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