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联通杯—魅力校园”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1:16

    为了全方位的展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教师爱岗敬业、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特举办此次摄影大赛。

    一、组织单位

    学院宣传统战部

    周村联通公司

    二、征稿范围

    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广泛征稿,教师、学生均可投稿。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主要反映学院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成果、各系院专业特色建设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生活。

    2.作品彩色、黑白片均可。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要求用真实的影像来表达作品内容,包括多重曝光拍摄、接片,可以裁放、局部加减光。可在不改变拍摄内容的前提下,对作品适当进行技术调整,客观真实反映拍摄图像内容,不接受后期创意制作。

    3.本次活动对所有投稿作品不退稿。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版权纠纷等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有权推荐在新闻媒体及其他宣传、展览中使用,主办方具有出版和展览的最终决定权,不另付稿酬。

    4.参赛者每人交作品不超过8幅。组片按一幅计,每组不超过6幅。

    四、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均为电子版照片,作品统一发至邮箱:zbvcsx@126.com。所有照片均需注明以下信息:拍摄者姓名、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及作品名称,对作品需附简单文字说明。投稿电子照片文件大小不低于2MB,入围作品必须提交原片。不接受纸质作品投稿。

    五、大赛日程安排

    首批作品提交时间为11月5日,作品最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作品同时提交原文件)。最终评选结果公布日期为2012年12月15日。比赛获奖及入选作品届时将在学院网站和宣传统战部网站进行网络展示,并统一冲印装裱,在学院三个校区巡回展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幅 奖品:华为智能手机

    二等奖 4幅 奖品:价值160元联通电话卡

    三等奖 8幅 奖品:价值60元联通电话卡

    各类奖项不重复获奖。

    宣传统战部

    2012年10月19日

  • 上一篇:关于学院外语广播电台英文节目播放的通知
  • 下一篇:山东省2012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高职类就业市场暨我院2013届毕业生首场供需见面会10月20日在我院举行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