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中国梦劳动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摄影展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06:49

    各分工会: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市总工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摄影家协会将于国庆节夕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职工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参展作品要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我市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变化为主要拍摄内容, 紧贴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展示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淄博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的精彩瞬间,主要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建设、社会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及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先模人物等,重点聚焦一线岗位的普通劳动者,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劳动之美、创造之美。作品可用新旧对比的方式,展示40年的发展变化。

    二、参展规则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淄博市境内所拍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拼凑;如发现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将取消参展资格;如发生侵权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2、主办单位有权在报刊、展览、画册、出版物、行业宣传、网站等非商业用途使用参赛作品,并不再支付稿酬。凡投稿参加比赛活动,均视同承认本规则。

    3、近年拍摄的参赛作品接收电子投稿,老照片可交底片(或扫描成数码文件),彩色、黑白不限,只允许调整对比度、锐度、色温和裁剪处理。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限数量。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少于3MB。

    4、参赛作品不得留有与作品内容无关的信息,如边框、水印等,否则视为无效作品,在整理录入时予以剔除。

    5、鼓励新旧对比的作品。新旧对比的作品请写好相关文字说明。

    6、参赛作品文件请注明“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投稿”,各要素必须规范、完整,并保留原始拍摄数据备查。参赛作品须标注好作品名称、作者、联系电话。

    7、凡投稿作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规则。

    三、投稿方式

    来稿请发送到工会唐勇邮箱,学院工会统一报送市总工会。参赛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名标题+联系方式”形式参赛,如“李丽+《美丽淄博》+188533……”。

    截稿日期:2018年8月23日

    四、评奖与展出

    本次展览设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优秀奖若干,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适当奖品。优秀作品将在省、市相关媒体上刊发,在“爱工惠”网络平台展示,获奖作品将于国庆节前夕在新落成的淄博职工文化馆进行展出。

                                                                                    学院工会

                                                                                   2018年8月1日

  • 上一篇:关于公布作息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下一篇:学院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情况公示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