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两个榜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0:30

    6月20日,《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受邀出席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全国186所高职院校,22家中央级新闻媒体,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麦可思研究院等教育研究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组织代表近400人参加。发布会显示,我院同时入选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2个榜单。

    该报告进一步完善了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办学实力、发展环境、国际影响力和服务贡献力构成的“五维质量观”,增加了学生反馈表,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获得感,引导高职院校注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化了教学资源50强指标,体现职业教育类型特征,从硬件资源、教师资源、课程资源、校企合作资源等四个维度、11个指标项目对院校的办学资源进行评价;国际影响力50强评价指标更加强调专业课程标准水平、国(境)外服务与影响。报告首次发布了各地区政策落实评价结果,31个省(市、区)公办高职院校年生均财政拨款水平达到12000元。

    自2012年以来,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的高职质量年报已经连续发布八年,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

  •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9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学院质量方针向全院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