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0:29

    全体教职工: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院高度重视,牵挂着每一位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学院上下始终手紧握、心相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系列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建立防控组织指挥体系,制定防控应急预案,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健全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衷心感谢您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支持和参与。

    当前,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我们再次呼吁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落实责任,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一、坚守初心,严格落实防控任务。广大教职工要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学院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等一系列通知、方案、要求上来,团结一心,坚定信念,畅通联系,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报告个人行程,自觉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以担当之心看世界,面对纷繁的信息冲击学会甄别,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理性分析,积极科学地配合、参与防控工作,坚信党和政府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要以感恩之心待他人,感恩为防疫坚守工作岗位同志的付出,珍惜眼前的温暖与团圆,慰藉身边的担忧与恐惧,关切远方的困境与需求,带头坚定信心,经受住考验;带头宣传党和政府、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提供有效信息;带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社会大局稳定;带头落实防控举措,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勤洗手、戴口罩、讲卫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要以平常之心过生活,规范自己的行为,落实防控的要求,平复内心的不安,克服面临的困难,守护好自己和家人。已在疫区的教职工尤其要加强自我保护,接受统一管理,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用实际行动带动周围人员增强自我防控的意识和信心。

    二、合理安排,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学院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确定。请广大教职工在原地生活,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学生工作部门与各系院要及时关注学生的情况,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信息化技术等及时传达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各位教师要坚守教师初心使命,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网络授课相关知识,做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群策群力,积极做好防疫物资的购置和捐赠储备。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复工开学也将陆续展开,防控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我们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还有很大缺口,防疫物资短缺,酒精、消毒液、口罩、红外线体温计、防护服和隔离衣等防疫物资还需要进行紧急支援,还需要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捐赠或提供相关购买渠道,保证开学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您的每一份捐赠,都将是对学院上下战胜疫情最大的鼓舞和支持。有购买以上防疫用品渠道的教职工,有积极捐物的同仁请和学院校医院、工会联系。

    各位教师、各位同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或许这个冬天有些寒冷,但善与爱能让我们彼此温暖。在疫情面前,我们就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团结协作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切实维护好全体教职工的健康安全。

    联系人:校医院赵以松,手机13505332661;工会冯华,手机13583315601。


                                                                                                    淄博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5日

  • 上一篇: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