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5:4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是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所在院,现开设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邮政快递运营管理、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七大专业构成的专业群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类院校领先水平,成为高职财经商贸类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成长的摇篮。

    目前,工商管理学院在校生2300余人,教授和副教授26人,博士和硕士65人;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省级精品课程3、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建有教育部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8“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4;承担了教育部职业教育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工作;主持国家快递运营管理资源库建设项目并通过验收;获批国家邮政局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和快递类示范专业点建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特色专业2个;承担了省教育厅财经商贸品牌专业群建设任务;获批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建有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山东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中国圆通速递客服中心等十余个实训基地;与区域80余家优质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提升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就业率高达98%校企合作案例“校企深度融合 建设六进六化六融合为特色的鲁南制药学院“,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荣获“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振兴淄博劳动奖状”“淄博时代先锋单位”“淄博市青年文明号”“淄博市工人先锋号”淄博市十佳志愿者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稷下商学社、汇才联盟、电子商务协会三个社团被评选为全国高校优秀社团,其中,稷下商学社荣获全国高校社团十佳社团称号;工商运动健儿在校际运动会中连续十年勇夺第一,实现了连冠。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在全国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获一等奖80项、二等奖56的优异成绩;20192020荣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2最佳带动就业奖1项、国赛总决赛铜奖1项。


  • 上一篇: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5名同学荣获2020年度学生单项奖学金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