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5:47

    市场营销专业

    淄博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是国家级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优质校建设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省级品牌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省级学徒制试点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团队是山东省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子项目1个、省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牵头制定山东省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在全国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十余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等各项重要指标在山东省各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中均居前列。

    在校生793人,近三年每年录取、报人数均在200人以上,且逐年增加;近五年来,毕业生每年就业率高达96%,家长满意度高达98%,毕业生素质和能力获得用人单位的高度好评。

    课程:

    市场营销实务、现代企业管理、分销渠道管理实务、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调查实务、商务谈判、推销原理与实务、销售管理实务、广告策划与实务、消费心理学、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团队建设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各类工商企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经理、项目主管、企划经理、销售主管、大区经理、客服主管、客服经理、网络营销高级专员、网络营销主管等工作。

    招生热线:

    05332348128 2828128

    张老师18653379801 崔老师18653376921  

    专业咨询qq146990231


  • 上一篇:市场营销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简介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