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5:50

    淄博职业学院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是淄博职业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共同打造、建设的重点专业。该专业同学除享受淄博职业学院在校大学生全部待遇外,更将额外享受鲁南制药集团提供的奖助学金和内部培训课程,优先享有在鲁南制药集团就业和发展的权利

    企业介绍: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8000余人,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专业优势:

    鲁南制药集团,医药工信部医药排名第25位,企业竞争力500强;淄博职业学院是国家示范校山东省优质校,校企合作“强强联合”医药行业是朝阳产业,关乎国计民生,行业发展前景好报考校企合作专业,录取分数低,提升录取几率入校前鲁南制药和学生签订定向协议,离校实习即可加入鲁南制药,就业更有保障鲁南制药福利待遇高,公司整体的战略发展规划长远。

    就业方向:

    学生入学时统一和鲁南制药集团签订入校(职)协议,毕业后优先在鲁南制药集团实习和就业,也可根据要求享受淄博职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就业资源。

    入学就业待遇

    入校后企业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或奖学金企业讲师定期培训、拓展,学生可参与公司重大活动,适当享受公司关怀、福利等离校实习后,即可来公司工作学生入学前与公司签订入学(职)协议。具体薪资如下:

    底薪:不同级别底薪(4000-5000元不等)+出差补助+提成、奖金+节日红包+七险一金+集体婚礼、两万安家费+免费住房+解决子女入学等,2019年平均工资15万元年薪,最高120万元奖金。

    晋升通道:实习业务员→初级业务员→中级业务员→高级业务员→片区负责人→办事处副主任→办事处主任→业务部长→公司高层。

    招生热线:

    刘老师18669969263 张老师18653379801


  • 上一篇: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