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05:53

    本专业是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重点专业。围绕国家“互联网+”、“一带一路”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企业商务活动中的应用,面向“移动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等职业岗位群。该专业学生是国家统招生,同时享受山东网商集团提供的企业实操课程、就业安排、创业支持、学历提升、出国留学等权力。

    专业优势:

    核心课程由拥有企业工作经验讲师授课。采用独有的TBES教学模式:用真实的企业项目指导学生学习,增长知识、技能、工作经验,可通过实训项目减轻部分家庭负担。

    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制三年,在毕业时可自愿到推荐的企业就业,就业单位包括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易购、亚马逊等众多国内外优秀互联网企业从事电子商务运营、新媒体运营、短视频营销、互联网产品设计、营销型网站开发、搜索引擎营销、视觉设计、物流管理等工作。同时本专业支持学生创业,由山东网商老师指导创业成功的学员已遍布全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招生热线:

    陈老师18653288823(微信同号

    QQ群:1051955221


  • 上一篇: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介绍
  • 下一篇: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