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节约用电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35

    老师们、同学们:

    受多种因素影响,目前全国多省电煤库存告急,电力供应趋紧。上级政府部门倡导我们节约用电,以缓解日前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对每位淄职人来说,节约用电是义务、是美德、是素质、更是责任。遗憾的是,我们常常可以看到这些现象:办公室、教室、宿舍无人时灯照开……随处可见的人为浪费是缺电的直接原因。节约用电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为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办公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减少学校每年巨额电费的支出,特此呼吁全校师生“节约用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倡议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全体师生均有责任和义务出门时随手关闭电器,关闭宿舍、教室、办公用房内的“长明灯”。

    二、见到有浪费用电的现象,请及时制止。

    三、发现电器开关损坏的现象,请马上向物业公司反映。

    四、光线充足时,不开灯。用完电脑要及时关机,待机时关掉显示器,以减少耗电量。

    五、室内温度26摄氏度以下不开冷空调,16摄氏度以上不开热空调,并杜绝空调和门窗同时大开的浪费现象发生。

    六、各位老师要加强对工作室和实训场所的用电管理,对实习学生加强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教育,特别对双休日、假期和晚上实训场所的空调和实训设备加强用电管理。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用电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同创建节约型校园。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上报学生名单汇总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