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5:00

    本站讯(通讯员 翟伟康)为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主题团课。

    团课以学会辨别网络不实言论,勇当网络文明志愿者为内容展开,通过主题演讲、评议网络现状、现身说法等形式,针对当今网络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和讨论,并清醒地认识到,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是我们应担负起的青春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对网上行为负责,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用从自身做起的点滴努力,为法治网络、法治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充满阳光。

    本次主题团课,使同学们认识到网络是把双刃剑,要学会利用网络为学习和生活服务,理性上网,明辨是非,释放正能量。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团课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