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是K歌王”歌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 07:10

    (通讯员 张慧潇 王世聪)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工商学院的文化气息,近日,由工商管理学院文艺部举办的“我是K歌王”歌唱比赛总决赛在南校区报告厅拉开帷幕。共有8名选手在初赛、复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歌词接龙。第一环节,各位选手自我介绍别出心裁,力求拿下印象分。第二环节,选手们依次演唱自己的主打歌曲,展示了不俗的唱功实力:刘洋以一首《我没有房没有车》唱出了许多男同学的心声;曲立浩以一曲经典的《当我唱起这首歌》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王岩的《新不了情》演绎了情歌的淡淡忧伤,引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共鸣。第三环节,歌词接龙考验了参赛选手记忆歌词的能力。最终,P14人力一班王岩获得“K歌之王”称号,P14市场营销二班李晨获得最佳风采奖,P14电子商务三班贾磊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我是K歌王”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建立自信、超越自我的舞台,为大学生活增添了多姿多彩的回忆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一二•九”文化作品大赛
  • 下一篇:工商学院稷下商学社承办素质拓展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