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一二•九”文化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09:32

    (通讯员 冯苏苏)为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129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一二·九”文化作品大赛在南区综合楼4B区大厅如期开展。工商管理学院75名同学积极递交作品并参加评比。

    此次比赛作品分为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文学作品、摄影作品。评比规则为现场观众公开投票,根据票数确定获奖名次。工商学院宣传部工作人员将所有作品粘贴到宣传栏上并编号,前来参观的同学们领取投票标签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投票统计,P14报关俞家伟获得特等奖,P14营销三班赵家浩、P14电商一班徐文杰获得一等奖。P14营销三班、P14物流三班、P14人力资源管理等7个班级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创作文化艺术作品的积极性,展示了个人才艺,同时为工商管理学院增添了一份艺术的色彩。

    图为现场照片。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是K歌王”歌唱比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