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8:00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0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校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讲座。特邀嘉宾为太平洋产险山东营运中心副总经理韩兆若。该院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讲座以“做好人生规划,从此不再迷茫”为主题。韩兆若就“人生规划有哪些目标领域、为什么制定人生目标、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大学生如何规划择业目标以及我的择业规划路径是什么”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观众积极提出问题,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活动中分享了一些优秀校友代表的成功之路,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性认识。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大学生们打开了一扇从校门到社会的大门。同学们受益匪浅,形成了更加清晰的人生坐标,对即将开始的实习就业充满期待。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征文大赛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