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5:21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1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在尚德楼D412举行。特邀嘉宾为P07市场营销班优秀校友、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营业部经理侯瑞瑞,该院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侯瑞瑞讲述了在校期间刻苦钻研、自立自强的学习经历,分享了职场上永不服输、奋勇争先的打拼经验。她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确定目标之后,不断提高行动执行力,拒绝犹豫和拖延;做一个有韧性、持之以恒的人,跟随自己内心的召唤,不为外界因素所干扰,培养坚持不懈的成功品质。她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善于挖掘个人的优势,在擅长的领域里借力发力,迈出职场第一步。侯瑞瑞用简单朴实的语言,真实生动的事例阐述了浅显而又深刻的道理,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指导。

    校友报告会收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和不懈的努力。


  • 上一篇:我院荣获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 下一篇: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课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