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5:23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了弘扬爱国精神,12月4日下午,第十届大合唱比赛于北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作为11号出场表演,共表演两首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唤起了同学们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当那一天来临》唱响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独具匠心的造型,丰富到位的表情,嘹亮高亢的歌声,营造了催人奋进的气势,讴歌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指导老师的细心策划、精心陪练,得益于参赛同学的积极学习和主动训练,展现了工商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是是纪念“一二九”运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抒发了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