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13:09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深入学习共青团淄博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工商管理学院于1128日晚在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各班全体团员起立共唱团歌《共青团》,团支书向大家讲解了共青团发展历程。在团课知识竞答、时政焦点讨论等环节,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在个人演讲环节,同学们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员、如何加强团员思想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团课气氛格外活跃。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大家对共青团知识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努力奉献青春力量。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优秀校友报告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聚焦话筒,星光灿烂”主持人大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