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21:19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12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该院两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我与祖国共成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共有21位选手上台演讲。演讲中,每一位选手精神抖擞走上讲台,用真挚的情感和铿锵有力的语言,通过讲述自己以及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结合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改革开放以来人们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经过激烈角逐,P18快递运营管理张楠楠获得一等奖,P18人力资源管理李思贤、P18国商桑福振获得二等奖,P18校企电二刘振飞、P18电子商务一班盖欣、P18电子商务三班张凯文获得了三等奖。该院学生管理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青年学子们阐述了在新时代浪潮中对于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的认知,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形成弘扬正能量的“爱国风”。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 下一篇:我院荣获第十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