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9:09

    本站讯(通讯员 刘勤超)为了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团支书利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课件向学生宣传宪法精神,学习维护宪法权威。大家认识到了《宪法》是我国的基本法,其他法律制定要以《宪法》为基准,不能违背《宪法》规定。公民的行为要以宪法为准绳,严格遵守各项法律。现场学习氛围浓郁,气氛活跃。据了解,该院还组织了“学宪法讲宪法”街拍活动,掀起了学习宪法基本知识的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法制观念,培养了法制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加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习与传承,深入理解依法治国 的治国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幽默大赛”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