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管理制度”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1:32

    本站讯(通讯员 赵梦瑶)5月1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2018级各班级中组织开展“宿舍管理制度”专题学习。

    活动中,以淄博职业学院《学生手册》为依据,在各班班长带领下,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关于“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班长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详细讲述,强调被子的叠放问题、物品摆放问题和地面卫生问题,着重强调了各项违规实事项。在禁止夜不归宿、周末不留宿要及时上报名单给班长、宿舍内禁止存放大功率电器等事项承诺书上,各位同学均亲笔签名作出书面承诺。

    本次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与约束能力,要争做一名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的新时代大学。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防盗防诈骗漫画大赛
  • 下一篇:工商学院志愿者赴莲池敬老院开展养生保健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