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防盗防诈骗漫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1:34

    本站讯(通讯员 汪奕)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更好的维护自身安全。5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尚德楼C407举办第二届防盗防诈骗漫画大赛。该院4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漫”由心生,“画”在工商为主题。活动中,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设计出内涵丰富、贴近生活的的漫画作品,并对作品的构思进行了详细解读。经过线上线下的评选:L18校企电子商务一班苗鑫轩荣获一等奖,P18市场营销三班董华琳和T18转段电商宋丽君荣获二等奖,P18电子商务二班吴福荣、P18电子商务三班孙文茜和L18校企电商一班闫紫彤荣获三等奖,T18转段电商韩文辰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大赛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防盗防诈骗的学习机会。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修德明道 锦心绣行”道德讲堂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宿舍管理制度”专题学习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