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6:10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为增强学生法制观念,进一步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淄博市法院一级法官、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思平开展法制教育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19级大一新生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思平结合专业反诈骗知识,从“认识诈骗”及“预防诈骗”两个方面展开。以贴近生活实际大量案例,全面深入地向大学生们讲解了诈骗的形式、类型、特点,提醒大家要具备基本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擦亮眼睛,学会分析,学会辨别,学会拒绝,增强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给犯罪分子违法犯罪的机会。讲座与大学生生活息息相关,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在座的新生同学频频点头,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同学们提高了预防犯罪和自我约束、自我保护的能力,并立志遵纪守法,塑造一股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 上一篇:青春的色彩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文明礼仪专题讲座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