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5:33

     为汇集、传播和展现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工商管理学院“青春调研助发展 文化传承献爱心”志愿帮扶团被评为优秀摄影奖、张晓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张烨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受表彰的师生表示,要不断增强社会实践能力,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以新时代新青年的崭新形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多名学生受学院表彰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