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新商科学院举行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0:26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我院新商科学院举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短视频大赛,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新商科学院是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的二级学院,本次比赛的奖品也是由山东网商集团提供的。

        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2019级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班学生近200人、60余支队伍参加。根据比赛要求,每队可聘请一名指导教师,参赛作品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呈现形式为发布于抖音、快手、西瓜等平台的短视频,视频需添加文案、配音并进行剪辑制作。

        本次比赛是校企双方共同培养数字经济领域新商科人才的又一举措,将思政与专业相融合,结合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专业特色以及当前形势,营造了热爱生活、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激励同学们增强抗击疫情的斗志,传递正能量。通过参赛,大家也学习了手机剪辑软件和电脑制作软件的应用,检验了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训学习效果。

  • 上一篇:我院新商科学院“抗击疫情”短视频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