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我院新商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23:10

    (通讯员 王晓莉)4月14日,我院新商科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由山东网商集团组织的直播讲座《新媒体直播下的大学生创业》,嘉宾为曾任京东商务部总经理、现任V5直播平台创始人樊新科先生。

    讲座内容围绕当前最热门的直播话题展开。樊新科指出,5G时代已经到来,直播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名人直播带货成为一种潮流。他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商业零售市场的发展模式,结合直播的发展历程、类型及代表阶段,介绍了直播行业的发展趋势,并详解未来商业的主要模式电商直播,对于零售行业——场景式社交直播电商的运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他鼓励大家不要拘于传统思维,一定要做行动派,发挥专业优势去拥抱新时代、新媒体、新形势的到来。

    讲座设计的抽奖活动环节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2018级电子商务校企合作1班房威力和刘洁峰两名同学中奖,获得价值299元的V5直播平台永久直播权限。

    本次创业讲座形式新颖,内容贴近行业前沿,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创业眼界。同时,新商科学院也借此机会成立微信直播工作室,对部分同学的创业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孵化,创新学生创业方法的同时又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

     

  • 上一篇:我院2020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并新增综合评价招生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清明节网络缅怀先烈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