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荐好书 享心得”线上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5:38

    (通讯员 王晓莉)提高同学们阅读的趣味性和积极性丰富课余生活,6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在线上举办“荐好书 享心得”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7名同学参加每位选手分享自己钟爱的一本好书,并结合个人阅读体会、推荐理由,以PPT的形式进行演讲与分享。一本本好书就像把一把把金光闪闪的钥匙,为我们揭开缤纷世界的神秘面纱。有的选手折服于金庸那铁骨铮铮的侠肝义胆感动于琼瑶那牵肠挂肚的似水柔情;有的选手紧张于柯南扣人心弦的推理敬佩于秋里那凝炼深刻的文化探究;还有的选手读出了鲁迅的凝重浓郁、讲出了朱自清的婉约清丽、领悟到了托尔斯泰的博大精深。别具特色的线上演讲比赛,实乃一次漫游书海的快乐旅途,选手和评委们真切感受到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经过评选,P19电子商务一班的李孝浙同学荣获一等奖,P19市场营销二班王彤、P19物流管理一班魏雪莹等两名同学荣获二等奖,P19市场营销一班杨泽瑞、P19电子商务一班梁安琪、P19市场营销一班朱海容等三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识到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的道理。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使读成为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素质的途径涵养静气的摇篮。

    比赛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整理了部分优秀书单,供大家阅读参考。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 下一篇:我院2020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并新增综合评价招生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