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3:19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1月9工商管理学院在2号公寓、5号公寓、11号公寓以及16号公寓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中午1250分,宿舍楼内执勤领导点燃烟雾弹模拟宿舍起火,警报拉起,疏散组立即就位,各宿舍人员手握毛巾捂住口鼻,在疏散员的带领下,按照疏散通道有序撤离,整个消防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撤离后学生抵达安全区域,由各班负责人清点人数,确保每位同学都安全撤离,整个过程安全、高效、有序、紧凑、规范。演练结束后,相关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演练按照预定路线,有序地从宿舍到达指定地点,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演练圆满完成。

    此次演练效果良好,培养了学生们的自救意识,加强了宿舍人员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把各方面损失降到最低,为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的意识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法律大讲堂”专题讲座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史崇德,向榜样看齐”道德讲堂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