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完成1+X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3:32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完成1+X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电脑机考的形式,考试内容分为客观理论和主观实操考核两部分,时间为2小时,共有30名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考试全过程电子监控,各环节运行流畅。监考老师严格负责、秩序良好,各种突发预案保障到位。

    此次考试系统可以与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平台直接对接,让学生们直接接触工作实际,在真实网络工作环境中提升职业技能,未来还可以直接与企业工作岗位需求对接。为确保考试成功举办,该院对考试流程、考务人员、职责分工等进行了统筹安排,在师资培训、考生选拔、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并按照考试大纲,分模块进行线上培训和线下辅导,针对学生训练中出现的问题,通过现场讲解、个别辅导、集体交流等方式,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引导学生扎实掌握操作的关键步骤。

    该院负责人表示,“1+X证书制度”,就是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院校招生时,是按专业来招的;但企业用人,并不是按专业来的。企业单位需要的是解决问题、需要的是完成任务。所以,如何让我们培养的职业技能人才既具备专业素养,又具有直接参与社会工作的综合能力,这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需要不断思考和实践的问题。一定要善于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为尽可能多的学生群体提供多种岗位实训技能实操机会。

    1+X证书考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还提升了其就业竞争力。该院将继续结合1+X证书考试要求,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朝岗课赛证方向努力,为试点工作积累经验,推进认证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助学筑梦,诚信成人”主题讲座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青马工程培训班结课仪式暨总结报告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