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情况交流汇报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1 06:38:20 人气:

(通讯员 王晓莉)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外出学习成果的共享与交流,9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情况交流汇报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三位老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汇报了外出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蒋越老师重点从更新了知识、坚定了信念、优化了能力、学习了经验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她参加“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参加山东高职院校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的学习体会;赵立磊老师汇报了参加山东交通学院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物流管理专业国家级培训中的所思、所想、所得;谢明明老师汇报了参加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高职类信息化技能提升省培项目感悟和收获。三位老师的汇报内容全面、体会深刻,对丰富理论内涵、促进专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鼓励并支持教师们外出学习,是工商管理学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团队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交流汇报会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反思、提升的机会。通过分享交流,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有效地实现了资源的共享,起到了经验辐射最大化的效应,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

 图片说明:分别为蒋越老师、赵立磊老师、谢明明老师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