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物流管理1+X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30 15:22:22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单寒冰)近日,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在贵阳召开物流管理 1+X 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主要包括物流管理1+X证书总体设计及方案介绍、破冰游戏与团队组建、《职业基础》和《中级教材》解读及示范课展示、实训体系及考核方案介绍、线上教学及考核系统介绍等。我院参加培训的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小组讨论,按要求进行实战演练并在个人作业中获得了“最佳课程设计一等奖”

通过本次研修,我院教师掌握了开展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相关知识提高了对物流管理1+X证书制度的理解应用水平,更加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前沿,为今后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创新团队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