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专家开展现场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4-13 08:56:56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曾金玲 王晓莉)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参赛水平,4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C415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现场培训,特邀专家为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2018年一等奖2019年二等奖获得者——济南职业学院商义叶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2021年教学能力赛参赛团队成员、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团队、2020年院级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谢明明团队进行了展示汇报。该团队以电商运营培训进小镇——特色农产品推广为依托,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线,先后多次奔赴博山镇上结老峪村、桓台马踏湖白莲藕种植基地等进行农村电商调研,获取了丰富的实践资料和展示内容商义叶老师首先肯定了参赛内容的新颖性和充实性,结合丰富的指导经验及参赛经历,对教学能力比赛的备赛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团队的教学设计、课堂实施、等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打磨指导,并根据教学能力大赛评分标准,有针对性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为参赛团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最后,商义叶老师与参会人员就教学比赛、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研讨

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工作,参赛团队要结合专家指导,细致推敲,精心研磨,有效提高教学设计能力、课堂实施能力和总结反思能力。他强调,工商管理学院将持续以教研科研为先导,积极组织和开展教学观摩、教学竞赛、学术研讨、经验交流以及教师、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等多种教研活动,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信息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