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0 10:14:53 人气:

6月19日,2021年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师教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主持院级及省级教学改革课题的主持人荆象源、王晓莉、胡宁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晓明山东农业大学原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汉忠作专题讲座。围绕“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师培训目标,设计了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教学成果培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等教学内容。专家教授们高屋建瓴,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大量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结合高职院校的特点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用学到的新思想、新知识、新方法指导工作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升教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学习成功经验并灵活运用到课题研究中,为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