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9:29:38 人气: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作专题讲座,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主任王美芬主持。工商管理学院3名教师参加。

曾照香围绕申报书和总结报告的撰写要求,并结合往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优秀案例,分别从成果简介、成果解决的主要问题及采用的主要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四个方面行了详细的讲解。曾照香强调,各成果申报组要高度重视申报材料的质量,通过专家讲座、走访调研等方式查漏补缺、挖掘内涵、扩展外延,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的凝练,力争在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前期成果凝练、组织申报阶段进行了周密部署,毕思勇教授、荆象源博士、巩象忠副院长的三项申报成果在此次推进会中得到相应的指导。

本次的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对我院教师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行了实战性的指导,对进一步提高成果申报质量发挥着积极作用,下一阶段将可能获得专家一对一具体指导。